《航拍中国》第三季开播 带你俯瞰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的秀美奇观

2020-06-04 15:04: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贺鹏 记者 刘玉锋)从身边的世界到远方的家园,从自然地理到人文历史,短短的空中旅程却是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航拍中国》第三季开播,镜头飞跃冲上云霄,俯瞰芙蓉镇 · 红石林度假区,展示专属于云端之上的震撼之美。


土司王朝的千年兴衰、人杰地灵的丰沛人文、独树一帜的建筑美学、出尘又入世的烟火气息,在镜头里,一切都尽收眼底,尽入人心。其中,镜头飞越瀑布之上,来到了空中,古镇全貌看得更加清楚,瀑布、悬崖、河流、森林、吊脚楼,不同元素在这里汇成一幅和谐的画面,人文与自然在这里交融,组成土家人最美的家园。

飞越高空,俯瞰红石林,石林山脉的整理纹理清晰呈现于眼前,你会发现,这里交织着的壮阔与温柔,一览峰峦起伏,远山映衬着树林,红石层层叠叠卧在山间,声声鸟鸣在林间里回响。飞越酉水之上,青山绿水绘成一幅画卷,酉水两岸猕猴的生存迁徙、渡河觅食能清晰看到。这一刻,观众不仅可以在大自然中观赏野性灵动之美,更能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


《航拍中国》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以空中视角俯瞰中国的航拍类纪录片,涉及 23 个省,5 个自治区,选取的都是最具地形地貌特点、人文历史情怀、自然生态差异的风景。此次芙蓉镇 · 红石林度假区以其悠久的历史、深厚的人文、独特的民俗、优美的风景入选《航拍中国》第三季拍摄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