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益长铁路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0-06-08 10:52:34 [责编:周培]
字体:【

益阳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杨欢 钟健 胡卫红 记者 曹贵)6月2日上午,记者在中铁上海局常益长铁路桃江段石长铁路特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机械轰鸣,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常益长高铁建设的会议精神要求,常益长铁路项目工期要确保2021年底益长段开通,2022年常益长铁路全线开通。受疫情影响,工期十分紧张,安全质量管控压力加大。作为施工方,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抗疫情保增长 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的要求,该项目经理部以“保目标、保平安、保质量、保工期、保效益、树形象”为主要内容,力争在关键性工程施工中有所突破,攻克技术难关。

据悉,项目经理部结合上半年投资计划及形象进度要求,将益阳南站2号大桥、志溪河特大桥连续梁、龚家村隧道、益阳绕城高速特大桥连续梁、石长铁路特大桥等重点工程任务细化为16项关键性节点任务目标,并设立劳动竞赛专项基金,激励劳动竞赛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目前,常益长铁路项目各重点工程建设工地均已按下“快进键”,正在驶入建设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