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重庆各区县长“直播带货”卖旅游 卖文创

2020-06-09 17:01: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唐巍 牟亮] [责编:张岚]
字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为重振和提升重庆旅游业,推动旅游文创发展,6月11日,重庆市将启动各区县 “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

重庆精品景区(线路)有哪些?重庆文创产品有啥特色?重庆各区县长“直播带货”可有现场福利?今年的“双晒活动”中,这些都能得到答案。作为今年“双晒活动”的最大亮点,重庆各区县长将进行升级版的带货直播,卖旅游、卖文创,福利现场说了算!

去年,“晒文化晒旅游”的第一季“双晒活动”助推重庆市旅游总收入增长了32.1%、文化产业增加值增长10%左右,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益。

今年,“双晒”第二季将持续至11月,按照每周两个区县的频率,进行重点推荐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重庆市相关部门正探索利用新媒体技术发展旅游新业态,增加云旅游的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