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悦读·工力量”职工夜读活动启动

2020-06-16 11:07:18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李亦恩] [责编:张岚]
字体:【

6月14日晚,由中国工人出版社、省总工会、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总工会主办的“湘悦读·工力量”岳阳市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暨“在夜里遇见书香”2020年岳阳市职工夜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泰格林纸文化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致辞。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注重培育职工文化,兴建了一批职工书屋,开展了“读书漂流”“读书分享会”等阅读活动,深受职工群众的欢迎。此次活动将以“开卷有声·阅读接力”“城市读书快闪活动”“遇见书香”主题读书月等活动为载体,并通过“最美阅读达人”“最美职工书屋”“最美读书团队”“最美留言”典型评选和举办读书成果交流活动,在全市职工中掀起“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的活动热潮。

彭先政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中,广泛营造“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实现双胜利目标,凝聚起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磅礴力量。希望全市职工群众在阅读传统书籍、新兴电子书籍的过程中,增长知识、开拓视野、陶冶情操,不断汲取知识的力量,努力增强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