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博会邀你共赏“仙境张家界”

2020-06-18 10:17: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格林] [责编:张岚]
字体:【

这里是山水的画卷,天子山、黄石寨、宝峰湖中蕴藏着独特的韵味;这里是城市的欢歌,轮滑、跑酷、汽车漂移等国际赛事轮番上演,演绎着别样的精彩;这里是红色的热土,贺龙元帅在这里诞生,长征从这里出发;这里更是生物的天堂,七千多个物种穿越亿年,保存着世界罕见的动植物基因库。这里,就是仙境张家界。

宝峰湖(覃文乐 摄)

张家界以旅游立市,旅游业占比GDP过半,张家界的旅游业是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旅游业。当前的全国旅游业,迫切需要市场活水,逆境中如何推动市场复苏?这是包括张家界在内全旅游行业面临的问题。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局长邓剑给出了答案,旅游兴则张家界百业兴,市委市政府作出到客源地市场营销的重要部署后,通过与当地旅游部门、旅游企业交流,融入航线、自由行、优惠政策等元素促销,已经找到出路。在大交通恢复和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奠定下,在“好山好水好空气 健康共享张家界”的主题引导下,航线+优惠政策贯穿始终,张家界正在空中搭建起一条市场重振之路。

下半年,张家界将持续做好旅游营销体制机制创新和旅游产品创新。进一步完善旅游营销奖励政策,重点支持旅行社在境外设立张家界“丝路驿站”、参加境外旅游展会、举办境外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同时,积极举办“旅游+”营销活动,重点做好入境营销,创新开展国内营销,持续加大媒体营销。

据悉,相较于去年,今年张家界展馆的内容中融入了更多新业态的发展,如乡村旅游、民俗旅游、文旅小镇等。全市的招商项目也会在展览期间向大家展示。另外,展会期间还有演出小分队亮相现场,进行民俗文化演出。

茅岩河漂流(李刚 摄)

6月19日到21日,快来湖南旅博会和好山好水好空气的仙境张家界来一场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