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亿元融资加速雪峰山旅游提质

2020-06-22 11:29:08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胡杏子]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0日讯(通讯员 夏喜衡 记者 孟姣燕)6月19日,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十八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上,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工商银行签订银企合作协议,第一笔5.1亿元融资到位,为雪峰山旅游跨域联动开发和旅游业态升级提供了资金保障。

在2020湖南旅博会“湖南省文化旅游扶贫成果展”展馆中,雪峰山旅游公司所属景区的两个全省旅游扶贫样板村,即溆浦县葛竹坪镇山背村和隆回县虎形山乡白水洞村的海报悬挂在显著位置。在“神韵雪峰.嗨游怀化”展厅,雪峰山旅游扶贫车间生产的竹制品、旅游工艺品、“雪峰”牌土特产和为疫情防控生产的“洗屋”等旅游设施产品,得到了采购商和市民游客的青睐。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实控人陈黎明透露,湖南龙骧旅行社与雪峰山旅游公司签订了“送客入村”协议,将开通长沙至穿岩山景区直达大巴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