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千古情》开演一周年 旺季一天连演8场

2020-06-28 20:11: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方燕 记者 赖泳源]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方燕 记者 赖泳源)三千奇峰,八百秀水。6月28日,张家界千古情景区迎来开业一周年。在这一年里,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不断刷新同期张家界旅游演出纪录,旺季一天连演8场,成为张家界的文旅新地标、湖南夜间文旅经济新典范。

据悉,张家界千古情景区以文化、演艺、科技、游乐、体验为五大主线,宛如一颗闪烁的文化明珠,为武陵源的奇山秀水注入文化灵魂,让游客在感受张家界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色之外,深度体验张家界文化的魅力和穿透力,实现美丽山水和一流文化的结合。

穿梭在大庸古街、陶源秘境、情人海、烂苹果亲子乐园,游客们穿古装玩穿越,体验湘西民族风情,欣赏《民族迎宾巡游》《摆手篝火狂欢》《土司招婿》《江湖快闪秀》《市井走街》等演艺秀,景区彩色泡沫节、千古情辣椒节、秋季研学游等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老少同乐、晴雨皆宜。

美丽的故事在这里汇聚,英雄的赞歌在这里传唱。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浓缩了张家界亿万年的历史文化与传奇,让观众时刻沉浸在演出中,身临其境地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海底世界的缤纷多彩、如梦似幻的武陵仙境、3000吨大洪水瞬间倾泻而下的神奇壮观,感受英雄辈出、湘女多情的张家界古今传奇,解锁张家界的前世今生。

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指导下,张家界千古情景区联合武陵源区委、区政府推出张家界市民文化惠民活动,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同时,景区致敬“白衣英雄”,今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也让更多的人享受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