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玩偕行”青训选拔赛 JY战队获冠军

2020-06-29 11:19:20 [责编:康蒙]
字体:【

华声在线讯 6月27日,长沙IFS联合王者荣耀超人气战队“AG超玩会”,共同见证“超玩偕行Amazing Next青训选拔赛”冠军的诞生。AG超玩会植根成都,经过为期三周跨城市落地长沙的比赛筛选,3组高水平的电竞选手共同来争夺此次决赛冠军,冠军队伍也将有机会获得AG超玩会线上试训资格,开启他们职业电竞征程。

经过一个月的比拼,JY战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超玩偕行Amazing Next青训选拔赛”决赛开启, 5G网络助力冠军诞生

在刚结束不久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AG超玩会无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电竞大型赛事的成功举办,电竞爱好者也从爱好玩家逐渐转化成为职业身份,让电竞文化作为一种青年文化形态在社会中的地位更加显著。而每场比赛都会前来做解说和导师的AG超玩会也让电竞的爱好者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电竞梦想的初心和坚持,他们“心怀荣耀,勇往直前”的战队口号也象征了不懈怠、不放弃的电竞精神。

AG超玩会冠军选手MC及老帅比赛现场分享职业电竞梦想

现场选手在5G网络的加持下紧张比赛

AG超玩会冠军选手MC化身赛事主持,身为“6冠王”的他曾是无数逐梦青年的初心与目标,选手们展现精准的技能预判、流畅的细节操作、精彩的团战PK,都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最终,JY战队击败对手夺得冠军,最强王者此刻诞生!

JY战队获胜瞬间

“国服最稳中单”和“中单万花筒”之称的亚运表演赛冠军队长老帅此次受邀参与决赛解说,与MC一同为总决赛造势助阵。

“超玩偕行”荣耀落幕 巅峰对决共同见证辉煌时刻

作为长沙IFS首次跨界电竞合作,带给星城前所未有的电竞体验,也共同见证了电竞少年们的精彩体验。AG超玩会冠军选手MC及老帅,同长沙IFS代表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及礼品,还为现场三支队伍中表现出色的三名MVP选手颁发纪念礼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长沙IFS将继续前行,创造更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