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和友入驻张家界标志门·九院十街 计划开设首家景区旗舰店

2020-07-10 14:47: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许员 贺鹏 记者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总裁彭程与文和友餐饮部总经理叶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家界武陵源标志门

▲标志门·九院十街

华声在线7月10日讯(通许员 贺鹏 记者刘玉锋)7月7日下午,文和友张家界旗舰店与张家界标志门·九院十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彼此成为张家界地区的唯一合作伙伴。这是文和友品牌首次进军国内文旅景区、计划开设首家景区旗舰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旅游需求被抑制的当下,双方强强联手、逆势而起,选择在“全球旅游目的地、世界的张家界”携手打造这一文旅旗舰新标杆。

张家界标志门·九院十街立足武陵源,着眼全世界,注重民俗文化、艺术、生活、空间和情感的交融,汇聚特色美食、大湘西风情、特色客栈群、球幕影院、全息影院等多元化业态,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需求,成为张家界文旅发展的金字招牌。张家界标志门·九院十街正式启动招商以来,已吸引如星巴克、肯德基、德庄火锅、庙街美食街、黑色经典、毛家饭店等品牌入驻,未来还将引入大批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品牌,打造全国文旅景区商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