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潇湘”走进株洲

2020-07-13 16:30:04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责编:张岚]
字体:【

近期,湖南省文旅融合深度体验节目“动听潇湘”节目组先后来到茶陵、攸县、醴陵等地,对我市文化、旅游、农业产品进行深入挖掘。

“动听潇湘”节目组来株首站是红色摇篮茶陵县。两天时间里,节目组先后考查了云阳山、茶山花海、南宋古城墙、工农兵政府旧址、湾里红军村等景区景点,品尝了茶陵美食“祖庵家菜”,收录了当地大量文旅素材。

记者获悉,“动听潇湘”节目组还将走访炎陵县、渌口区以及株洲城区,全面感受株洲文旅、农旅产业发展,积极推荐我市文化、旅游、农业产品,通过节目向省内外广大游客发出热情邀约。

“动听潇湘”节目自今年4月初在湖南交通频道开播以来,先后推出早春采茶游、都市田园游、自在山水游等多个主题,对长沙金井、宜章莽山、益阳安化、衡阳衡东、常德桃源等地进行深度体验和节目采制,精心制作播出的线上节目和融媒体报道受到广大听众、车友和粉丝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