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推出暑期“科普研学游”

2020-07-13 16:49:2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田甜 吴勇兵] [责编:张岚]
字体:【

在云雾缭绕的峰林间聆听张家界地貌的奥秘;在天然的植物王国分享研学感悟……这个暑期,来武陵源体验一场释放身心的的亲子之旅吧!

7月10日,武陵源区在长沙召开发布会,公布了今夏全新上线的“放飞梦想,学在旅途”2020年张家界武陵源暑假“科普研学游”旅游产品,邀广大中小学生在这个暑假一起“游有所得”。对陪同参与研学旅行的父母亲,武陵源核心景区及索道、天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黄龙洞景区、宝峰湖景区、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等还给予门票半价优惠待遇。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小胡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武陵源旅游遭受重创,面对当前的旅游复苏艰难的局面,武陵源区以周边为核心,以省内为重点,组织实施了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门票“买1送1”、“锦绣潇湘行,健康张家界”湖南省内巡展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千方百计拓展客源市场,助力旅游复苏。今年1-5月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进山人数37.71万人。全国高考结束后,湖南省内各中小学校也相继进入了暑假,为拉动暑期旅游市场,武陵源以省内为重点,及时又推出世界自然遗产“科普研学游”旅游产品,期待助力暑期旅游升温。

另据介绍,目前,武陵源核心景区、宝峰湖、黄龙洞对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政策;对14周岁(含14周岁)~18周岁(不含18周岁)学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政策,景区内索道、百龙天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也执行相关优惠政策。

本次研学旅行活动由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