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移动力推“云游江西”平台落地赣州

2020-07-13 16:58:14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王席传] [责编:张岚]
字体:【

近日,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赣州召开。其间,在“客来客往·云游江西”主题推介会上,江西移动赣州分公司在主会场全力搭建“5G﹢景区直播”、展示江西移动云游江西“智慧﹢文化旅游”官方权威全域旅游智慧化平台,将原来的形象、线路宣传推介转为现场全网直播,并同步通过“云游江西”平台进行全省旅游线路产品和旅游商品的直播预售,让网友可以边看直播边下单,开启“云游江西”独家带货模式,获得省委省政府领导、客商的高度认可。

据悉,“云游江西”是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的省级线上旅游总入口,主要包含游客服务和宣传推广两大功能,上线短短5个月,总用户就突破200万人,此次推荐会现场2小时观看数量更是高达6.9万人次。此次推荐会通过“云游江西”平台移动信息化同步传输技术,全方位展示景区全貌,无论是通过旅游助力脱贫的中国花谷——小密花乡身前的光彩,还是赣州市“工业﹢旅游”新标杆南康家具小镇背后的渊源,都能一一阅览,让人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景区人文底蕴。这也意味着“云游江西”平台将成为来江西旅游客人不可或缺的智能助手。

目前,移动5G有序铺开,网络直播如火如荼,“云游江西”平台结合江西地方文化对各个景区分类串联,在直播介绍景点的同时,采取多个景区门票打包销售等方式,把流量“变现”,让广大游客不只满足于线上观看,更愿意购买当地文化产品,并把线上景区列入实地游清单,真正达到发展客户、拓展市场的目的。赣州移动也将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赣州旅游业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加快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全景式打造文化旅游品牌,为游客提供更智能的旅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