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发布暑期科普研学旅游产品

2020-07-15 16:22:45 [来源: 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责编:张岚]
字体:【

在奇峰秀水间探秘张家界地貌岩层亿万年的变迁,和父母一起稻田摸鱼、学唱桑植民歌、体验土家织锦……这个暑期,来张家界武陵源体验一场亲近大自然的亲子之旅吧!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近日在长沙召开发布会,公布了今夏全新上线的2020年张家界武陵源暑假“科普研学游”旅游产品,邀广大中小学生暑假 “游有所得”。

此次科普研学旅游产品主打“武陵源地质地貌、自然遗产研学游+旅游产品”“武陵源地貌遗产研学游+乡村民宿/遗产基地/研学基地/旅游产品” “武陵源地貌遗产研学游+动植物自然遗产保护科普/旅游产品”3个体系。游客也可半自助游,自主选择景区交通工具、景区景点、民俗演艺、住宿、美食。游玩的同时,免费获得特色纪念品、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与交流中心科普研学游结业证书、学习测评报告等。

目前,武陵源核心景区、宝峰湖、黄龙洞对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政策;对14周岁(含14周岁)~18周岁(不含18周岁)学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政策,景区内索道、百龙天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也执行相关优惠政策。对陪同参与研学旅行的父母亲,也有一定的优惠。

本次研学旅行活动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