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游江西 宜春明月山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2020-07-28 21:07: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7月28日下午,2020宜春明月山旅游(长沙)推介会暨旅游渠道复兴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明月山植被茂盛,竹海万顷,景观优美。

华声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刘玉锋)“我行宜春野,四顾多奇山。”这是南宋大理学家朱熹对明月山的由衷赞叹。千百年来,明月山的美一直为历代文人墨客所称道。如今,明月山成为众多湖南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7月28日下午,2020宜春明月山旅游(长沙)推介会暨旅游渠道复兴计划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

为促进疫情之后湘赣文旅市场的复苏,加快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文旅产业消费升级,吸引更多的湖南游客来明月山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打造“爱我就带我去明月山”旅游目的地,宜春推出“湖南人游江西,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游系列活动。

明月山植被茂盛,景观优美,竹海万顷,瀑布丛飞,怪石嶙峋,被誉为“天然氧吧”。明月山硒温泉,是目前全世界发现的唯一一处可饮可浴的富硒温泉。禅宗“一花开五叶”,三叶在宜春,被誉为“禅都宜春”。近年来,明月山坚持走转型升级发展路径,做活“旅游+”文章,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增强游客体验。明月千古情景区,获评国家4A级景区,2019年实现接游174万人次,演出781场,创造了江西文化演艺行业入园人数、观演人数、演出场次“三个第一”,成为江西文化演艺打卡新地标。

推介会现场,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三红对明月山景区进行了重点推介,明月千古情景区和古井泉街景区负责人也对各自景区资源进行了推介。随后,明月山旅游集团董事长苏焕桃与长沙市自驾旅游协会负责人举行“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自驾游活动”签约仪式,明月山景区代表与长沙合作旅行社代表举行疫后湖南市场复苏合作渠道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文化旅游局、江西明月山旅游集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