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莽山推荐给更多朋友”

2020-07-29 14:55:44 [来源:今日郴州] [责编:霍烈]
字体:【

今日郴州7月21日讯(黄婧雯)“之前只看见朋友在朋友圈里说莽山很好玩,今天自己来了,才知道真是不虚此行。”7月21日中午12时许,来自广东的刘女士与几位朋友刚从莽山五指峰景区下山,正打算进入莽山将军寨景区游览。提起一上午的见闻,她赞不绝口。

莽山风景

“比起山下,莽山里面特别凉快,风特别舒服。还有索道和悬空栈道,我们都特别喜欢。”刘女士笑着说,虽然没能看见云海,但天气晴朗时,站在五指峰景区的悬空栈道上远眺,“一览众山小”,引得大伙儿拍了不少小视频,也为她在朋友圈赢得了30个“赞”。“回去之后,我要把莽山推荐给更多朋友。”说着,刘女士解锁手机,又拍起了新的小视频。


莽山风景

据了解,近年来宜章切实加强莽山旅游开发。2019年,全年接待游客765.36万人次,同比增长10%,并实现国内旅游综合收入76.3亿元。目前,莽山五指峰景区正着力打造全程无障碍游的山岳型景区,景区内,无障碍建设的最后一环——设计高度120米的小天台电梯正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