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先锋旅行团招募旅行体验官 开启“网红”景点打卡巡游

2020-07-31 19:22: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责编:邓拓平]
字体:【

华声在线731日讯(记者 潘梁平)81日,由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主办的“带着战马趣旅行”战马先锋旅行团活动将前往长沙铜官窑古镇开展第二期“网红”打卡神秘之旅。目前,该活动正面向长沙招募201825岁旅行达人,与战马一同打卡“网红”景点。

据介绍,“带着战马趣旅行”已于718日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石燕湖生态旅游景区开启了第一期活动,第一批次11名战马先锋旅行体验官在战马及百万级“网红”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景区巡游,体验了玻璃廊桥、悬崖秋千等石燕湖“网红”打卡点。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半月,在巡游“网红”景点过程中,战马将携“网红”旅游达人及旅行体验官巡游景区,打卡必玩的“网红”项目,并进行全程抖音直播。此外,活动主办方还将在多个景点设置“战马”能量站,为过往游客开设游戏、抽奖互动专区。

目前,该活动第二、三批次旅行体验官仍在进行招募,有意向的旅行达人可进入“湖南红牛时间到”公众号了解本次活动招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