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栏山中国小吃节第二季开幕 大众点评和小红书推荐的网红店都来了

2020-08-01 14:39: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记者 刘玉锋)7月31日上午,马栏山中国小吃节第二季在圣爵菲斯大酒店拉开帷幕。

本次小吃节筹备近两个月,联合成都、重庆、乐山、潮州、汕头、长沙等地,邀请了成都甘食记肥肠粉、重庆疯狂小面、乐山古市香翘脚牛肉、汕头广场老妈豆花、潮州潮膳楼等地十余家大众点评和小红书力荐的网红店铺,向市民推出110余种地方风味小吃。活动自7月31日开始,持续到8月9日,午餐时间10:00—14:00,晚餐时间17:00—21:00,超长营业等你来!

圣爵菲斯大酒店通过举办小吃节的活动,在助力复工复产政策实施上做出新尝试。经过马栏山嗦粉节和马栏山中国小吃节第一季之后,美食和文化相融相生,马栏山小吃节已成为新美食IP。作为打造马栏山小吃节美食IP的3.0版本,本次活动再次升级,以“麻辣川渝潮汕鲜,乘风破浪吃遍天”为活动主题,联结多方资源和餐饮品牌,将全国各地的知名网红店铺带到长沙,首次以全国美食快闪店的形象对外开放,全面升级成一个集美食、文化、娱乐、打卡为一体的网红美食展。

为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需求,全面激活餐饮旅游等市场,记者获悉,本次小吃节作为芒果系文旅的重要组成部分,还将与“青春芒果节”联名互动,深化“芒果元素”、构建“马栏山小吃节”IP,打造内容更丰富、层次更多元的王牌产品,让IP文化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