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啊笑啊桥3》第三季回归 这次“摇”到岳阳南湖

2020-08-02 19:20:4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日讯(记者 康蒙)今天上午,《摇啊笑啊桥》第三季新闻发布会在岳阳南湖新区举行,李锐、靳梦佳、李浩菲担任发布会主持人,“猛虎”“绵羊”“猎豹”“恐龙”四支摇桥战队全员亮相并献上“摇摇舞”。

《摇啊笑啊桥》第三季新闻发布会在岳阳南湖新区举行。 

李锐、靳梦佳、李浩菲从节目录制现场赶到新闻发布会,情绪如在“摇桥”上一样高昂,现场顿时十分热闹。在《摇啊笑啊桥》的主题歌中,韩悦、张梦圆、雷华、雷洋洋等四位队长分别率领“猛虎”“绵羊”“猎豹”“恐龙”四支摇桥战队集体登场,“魔性”的歌曲搭配队员们可爱的舞姿,颇具趣味效果。而这次猛虎队、恐龙队都迎来了外国新队员,让第三季节目更富有国际色彩。


《摇啊笑啊桥》执行导演刘也代表节目组发言。

《摇啊笑啊桥》执行导演刘也代表节目组发言,表示南湖是岳阳一张风光秀丽的名片,能够给节目组着力打造的桥带来不一样的风情,让第三季的视觉更丰富,玩得更精彩。他感谢岳阳南湖新区对节目第三季的大力支持,并且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挑战者们来到南湖,挑战这座快乐又魔性、风靡民间的桥。

三季以来,《摇啊笑啊桥》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最高收视率甚至接近了周末晚间黄金档的收视,成为了湖南卫视午间时段的一大亮点。每周六中午11:00,每周日至周五12:3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第三季带你摇一下,乐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