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旅厅举行“学习强国·书香文旅”读书分享会

2020-08-05 15:49: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陈思文] [责编:霍烈]
字体:【

华声在线8月5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陈思文)今天上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主办,厅机关工会、厅团委、湖南图书馆承办的“学习强国·书香文旅”读书分享会在湖南图书馆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出席并讲话。

“学习强国·书香文旅”读书分享会在湖南图书馆举行

分享会上,来自厅机关、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湖南省文化馆、湖南省博物馆、湖南省湘剧院等9位厅系统党委(支部)代表围绕“学习强国·书香文旅”主题,结合个人读书、学习经验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为参加分享的代表们赠书。现场答题挑战环节,读者们踊跃抢答。最后,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

与会领导为参加分享的代表赠书

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尚斌充分肯定了厅系统各单位在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和营造读书氛围上取得的成绩,并分享四点感受与大家共勉。尚斌表示,厅系统党员干部要“崇尚读书,善于学习”,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养成读书好学的习惯,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积聚能量、夯实基础;“把握当下,只争朝夕”,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学习标兵,争做学习型党员,争创工作新业绩“保持定力,持之以恒”,完善学习的系统性,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不断完善知识体系,做到常学常新,增强干事定力、人生定力;“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体验学习的获得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针对性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实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