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谋划“重生” 第六届中国餐饮思想大会在长沙举行

2020-08-07 10:27:30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责编: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8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曹家家)近日,被业界誉为“餐饮界TED大会”的+CAN中国餐饮思想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集团和品牌的创始人、合伙人及众多餐饮界大咖,以“重生”为核心,共同探讨餐饮业战略重生、创始人心理重建、组织重塑造等问题。

疫情的出现,让餐饮行业品牌面临新情况。作为餐饮行业的经营思想分享交流大会,+CAN中国餐饮思想大会聚焦当下餐饮行业的挑战。与会嘉宾认为,越是危机期,越是建立全新增长模式的契机。

“疫情之后,整个餐饮行业正在推动品牌化、连锁化、规模化。”特劳特全球总裁邓德隆在会上分享时表示,疫情的冲击,也加速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加速了品牌化、连锁化的进程和行业洗牌。多位餐饮创始人就“多变时期,餐饮品牌该攻还是该守”展开思辨,在思维碰撞中寻找前行的路。八大城市餐饮观察活动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长沙等的餐饮创始人开展分享。

+CAN大会是中国餐饮创始人一年一赴的思想大会,自2015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目前已成功举办5届,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大咖、餐饮界牛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