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游重启后,湖北首个大型旅行社团队来宝峰湖考察

2020-08-10 10:53:3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霍烈]
字体:【

张家界旅游推介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7日讯(通讯员 董明勤)8月6日晚,张家界旅游同行在在宝峰湖景区会议室为湖北组团社暨纵横文旅联盟考察团举办了一场旅游推介会。宝峰湖景区、天门山景区、大鲵生物科技馆等景区景点先后进行了旅游产品推介。湖北61家旅行社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推介会。

湖北组团社暨纵横文旅联盟考察团在宝峰湖合影。

推介会上,湖北纵横文旅联盟协会副主席陈建国在致辞中表示,“跨省游恢复,湖北游客出游欲望高,通过踩线考察,拓展新的旅游产品线路,加强两地合作,客源互送,共赢互利。”

8月7日上午,61家旅行社代表近百人来到宝峰湖景区游览考察,武汉电视台记者陪同考察团一起游览。

湖北组团社暨纵横文旅联盟考察团依次进入宝峰湖景区。

湖北纵横文旅联盟协会主席刘劲在考察中表示,“跨省旅游重启之后,湖北武汉、荆州等城市市民出游欲望强烈,通过旅游大数据分析显示,张家界及湘西地区是湖北游客出游首选的几个重要目的地之一。我们组织这次考察线路活动就是为了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交流和发展。”

湖北组团社暨纵横文旅联盟考察团在宝峰湖游览。

另据了解,湖北组团社暨纵横文旅联盟考察团是跨省旅游重启后首个来张家界考察和采购旅游线路产品的大型团队,他们此行还对湘西自治州的旅游资源进行了考察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