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鱼形湖桨板邀请赛9月13日益阳挥桨

2020-08-19 11:01: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责编:张岚]
字体:【

2020鱼形湖桨板邀请赛新闻发布会18日在长沙新湖南大厦举行,会上介绍,赛事8月18日启动报名,将于9月13日在益阳东部新区鱼形湖举行。邀请赛同时面向桨板运动员和爱好者,均不收报名费。

比赛设公开组、资深组、亲水娱乐赛三个组别,有6公里长程赛、200米直道竞速赛、龙板赛、接力赛、趴板赛等小项,规模为550人,将是我国桨板赛事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总奖金10万元,单项奖金最高达5000元。赛事报名8月18日启动,8月31日结束。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指导,益阳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据介绍,该赛事是益阳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之一,双方将立足产业发展,深化资源共享,共同孵化赛事IP,让桨板成为鱼形湖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品牌特色项目,为区域经济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