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中心汽车站 9月1日起开售中秋国庆假期车票

2020-08-31 10:28:17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胡亚华] [责编:周培]
字体:【

衡阳晚报讯 昨日,记者自衡汽集团获悉,自9月1日起,市中心汽车站将开始发售中秋国庆假期汽车票,从往年的出行客流情况来看,9月30日下午以及10月1日上午,将迎来出行的客流高峰。

据了解,随着大中专院校陆续开学,自22日起,市中心汽车站迎来了一波返校“学生潮”,以前往湘潭、吉首等地居多。目前,市中心汽车站车票预售期为一个月,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放假时间是10月1日到8日共8天,9月30日和10月1日将迎来出行客流的最高峰。衡汽集团客运分公司经营科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预计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日发送客流量达1万人次左右,以返乡探亲流及外出旅游流为主,主要热门线路为长沙、湘潭、常德、吉首、张家界等地,届时,南岳等风景区的客流量将有所增多。

为方便旅客购票,中秋国庆假期,市中心汽车站将开启13个售票窗口及12台自动售票机。为做好防疫等各项工作,确保旅客安全舒适出行,目前,站方正加紧备战中秋国庆假期客流高峰,参运车辆将达300余台,运力十分充裕。

■记者 胡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