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12月启幕

2020-09-07 11:44:00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宁奎] [责编:周培]
字体:【

仙境张家界 诗约全世界

第四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12月启幕

华声在线9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宁奎)9月4日,记者从2020第四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诗歌节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张家界市举行。

诗歌节举办期间,将举行旅游诗歌名家讲座、张家界市国际旅游诗歌协会年会、中国旅游诗歌创作与旅游传播专题讲座、颁奖典礼暨“行吟中国”旅游诗歌之夜、“仙境张家界·诗约全世界”现场创作与朗诵等活动。

在诗歌节正式开始前,9月5日至11月5日,还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我为美丽写首诗”全国精美旅游短诗大赛,面向社会征集旅游诗歌作品。

据了解,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于2017年举办第一届,今年是第四届。第四届诗歌节以“仙境张家界·诗约全世界”为主题,旨在将传统诗歌文化与张家界秀美山水相结合,以诗歌为切入点,展示张家界的诗意山水,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