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来湖南涟源邀感受不一样的帐篷文化旅游节

2020-09-08 14:36: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易湘钰] [责编:张岚]
字体:【

华声在线9月7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易湘钰)甜蜜有梨,乐约古塘!记者日前从湖南省涟源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涟源•古仙界第二届帐篷文化旅游节暨第三届金秋梨采摘节将于9月12日至13日举行。届时,游客不仅可以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还可以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古塘乡,地处涟源市西北部,土地总面积56平方公里,平均海拔686米,这里绿野仙踪,佳景荟萃,被誉为“原始画廊”。这里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农民诗人层出不穷,获“涟源市诗词之乡”、“湖南省诗词之乡”称号。除了文化、美景之外,古塘乡盛产的金秋梨,被誉为“梨中之王”,枫木林贡茶、优质黑猪、黑山羊等农产品也独具特色。

据了解,涟源•古仙界第二届帐篷文化旅游节暨第三届金秋梨采摘节,除了延续传统的文艺演出、帐篷露营、星空晚会等节目外,还将举办“心有灵犀”“数字抱抱”等趣味户外派对。同时,活动现场还将准备当地最地道的特色美食,一定会让游客朋友不虚此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涟源市委、涟源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古塘乡委员会、古塘乡人民政府、涟源市文旅广体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