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首届蔬菜采摘节开幕

2020-09-08 14:45: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张玉路] [责编:张岚]
字体:【

9月4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以“湘约桃花源采摘好生活”为主题,举行了首届蔬菜采摘节开幕式暨“小陶家的菜园子”“3+1”产品模式发布会。往日静谧的“小陶家的菜园子”蔬菜基地,呈现出近千名游客齐聚的热闹景象。

活动现场,游客们被一筐筐水灵灵的蔬菜所吸引,不时上前询问品种、价格及产出,纷纷表现对蔬菜采摘的极大兴趣。桃花源的特色擂茶产品也受到追捧,不少游客现场学习制作擂茶。

作为沅江水系最大江心洲,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街道白鳞洲村土地肥沃、无工业污染,种植的蔬菜、瓜果品质优良。为进一步推介桃花源农创产品,丰富入村游客们的乡村旅游体验,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举办本次蔬菜采摘节。发布会上,“小陶家的菜园子”负责人与湖南省中旅环球国际旅行社、湖南常德青松国际旅行社、张家界华夏国际旅行社三家代表签订基地合作协议。该合作将为白麟洲带来更多的客源、促进洲上农产品销售。

据桃仙岭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未来的“小陶家的菜园子”将结合乡村旅游,通过“专柜、专供”,把农产品做成“专品、精品”,以白鳞洲优质蔬菜基地为中心,带动本地乡村全产业链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