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政协对占用、污染人行道行为说“不”

2020-09-09 15:25:5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周培]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8日讯(通讯员 魏宏齐)97日至8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政协主席吴少叶带领县政协提案委,部分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员督办“县城区人行道破损及污染治理”重点提案。

为期2天的督办,委员们视察城区人行道破占用、破损及污染现场,举行了督办会。会上,提案人介绍了提案情况;县住建、城管、交警、环卫、公安、生态环境、公路建设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及民主监督员进行了评议讲话。承办单位领导表态:清理整治占用、污染人行道行为,有必要性和重要性,事关龙山城市形象,关乎百姓出行畅通,关乎龙山招商引资,关乎龙山全域旅游,必须尽快整治。表示将尽快研究措施,科学规划,部门配合,联合执法,争取年底前整治到位,对占用、污染人行道行为坚决说“不”。此次督办会上,大家就如何搞好“县城区人行道破损及污染治理”各抒己见,共同为建设文明、开放、和谐、幸福新龙山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