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又添两处网红观影地 潇影长沙悦方店、衡阳大雁城店签约落地

2020-09-09 19:04:2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霍烈]
字体:【

华声在线99日讯(记者 胡杏子 通讯员 周子哲)今年以来,受疫情冲击,影院板块备受关注,几度冲上微博热搜。好消息是,湖南又将新增两家特色影院。98日,潇湘国际影城长沙悦方店、衡阳金钟大雁城店正式签约落地。

“长沙悦方、衡阳金钟大雁城均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商业配套条件。今年的疫情虽然给我们的电影市场、影院板块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但中国电影仍有着巨大的上升空间和发展潜力。”据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潇湘电影集团总经理谷良介绍,下一阶段,潇影集团将全力抓好悦方、大雁城项目建设运营,以“潮流”“新锐”为主导,积极打造新阵地。

五一商圈作为全国客流吸引力最高的商圈之一,目前在营的影院票房均名列长沙前十。长沙悦方店将引入业内一流的硬件设施,充分植入湖南广电及芒果元素,与影城会员联动营销,搭建开放式影院、网红直播等市场活动,实现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倒流,形成“文投+媒体+影院”的创新型影院经营模式。衡阳金钟大雁城店则将引入“芒果+街区”的理念,全力将衡阳店打造成芒果生态沉浸式体验的模板影院,通过特色化的经营理念,让影城成为衡阳市的流行地标、网红打卡圣地。

“中国电影正处于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湖南电影也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此次潇湘国际影城长沙悦方店、衡阳店项目的签约落地,为湖南电影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与空间。”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欧阳文风在签约仪式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