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邀全球南县人为家乡代言

2020-09-10 16:03:18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记者 邢玲 通讯员 周子静] [责编:周培]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 邢玲 通讯员 周子静)9月10日,湖南·益阳(南县)第三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稻虾文化旅游节之“全球南县人为家乡代言”活动启动。

“全球南县人为家乡代言”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全球南县人为家乡代言”活动,即通过“数字南县”平台链接、汇聚每一位爱家乡、关注家乡发展的南县人,聚集每个人的自媒体影响力,通过短视频邀约全球朋友到南县赏创意涂鸦、观洞庭风光、品稻虾美食、享湖乡文化。

据悉,第三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稻虾文化旅游节9月21日至22日在南县举行。近年来,南县狠抓稻虾产业发展,推出了“南县稻虾米”、“南县小龙虾”等自主创建品牌,以稻虾产业为依托打造了南县生态稻虾第一村,书写了一张农旅融合、乡村振兴的靓丽答卷。

目前,南县稻虾产业规模和影响力已跻身全国三强,2019年南县成功创建首批“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罗文村入选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乡村旅游+涂鸦艺术”成为南县对外交流的一张闪亮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