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启动

2020-09-14 10:07: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张福芳] [编辑:张岚]
字体:【

运动吧,少年!

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启动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 张福芳)11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在长沙市实验中学体育馆启动,全省范围将掀起新一轮的青少年运动热潮。

今年是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开展的第三年,2019年湖南站在全省14个市州共开展279场冬夏令营活动。今年湖南站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体育”模式,创新组织工作方式,将活动打造成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活动的标杆。

主办方介绍,今年的系列活动除了在培养运动技能方面下功夫,还将发力科学健身普及。系列活动将组织教练员、高校专家,共同制定湖南省青少年运动等级标准,对考核通过的营员评级发证。

上半年,湖南省线上亲子体育活动举行,相关数据在仪式上发布——活动持续一个月,吸引16.3万组家庭参与,直接参与人数48.9万人,上传视频22.7万个,影响人群3936万人次,在我省形成了空前的线上亲子运动热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