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湘观影”活动覆盖工会组织近200家 惠及1万余名职工

2020-09-15 09:51:56 [来源:尚一网] [作者: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赵婧宇] [责编:周培]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赵婧宇)9月14日,记者从常德市总工会获悉,目前常德市“湘观影”活动已覆盖工会组织近200家,惠及1万余名职工,产生交易金额200余万元。

7月底,常德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湘观影”全市职工观影活动的通知》并发布倡议书,号召全市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会可根据本单位经济状况和预算安排,到符合要求的电子支付平台购买观影券向职工发放。另外,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与已公示的4家电子支付平台以及全市多家影院负责人多次召开碰头会议,就活动开展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商议,确定了《电子支付平台购票操作流程》并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湘消费”全市职工观影活动的补充通知》,得到了全市工会组织的热烈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