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人游常德”区县推介活动走进汉寿

2020-09-16 09:17:5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徐志雄 宋淑娥] [责编:张岚]
字体:【


9月11日,“常德人游常德”文化旅游推介区县专场活动启动。当日下午,在汉寿县银水湖公园广场,数百名汉寿居民在欢歌笑语声中了解常德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寻找自己心仪的“常德游”目的地。

活动现场,全市各区县(市)推介旅游产品及精品路线的展示板刚陈列出来,就吸引了市民前来围观,各地新开发的乡村文化旅游产品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有人仔细阅读宣传单的内容介绍,有人在展示板前拍照发朋友圈,也有人在展台前向景区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信息。

柳叶湖、桃花源、枫林花海景区的工作人员逐一上台推介各自的旅游产品、发布年卡优惠政策等,并重点介绍了中秋、国庆期间的节庆活动产品。现场知识抢答、朋友圈集赞赢礼品以及现场抽奖赢门票等方式,吸引了大量人气。来自卡乐星球的劲歌热舞让现场气氛愈加火爆,憨笨大白熊和快乐小丑的联袂演出,更收获了一大群小朋友的追捧。

汉寿县居民邱先生表示,因疫情影响,今年的外地出游计划搁浅,市城区倒是去了几次,但只到了常德河街和老西门,现在看来,常德好玩的地方还有不少。邱先生的女友则在一旁称:汉寿也有好景致,湿地风光、洞庭花海都不错,现在清水湖野生动物园的“大招”将出,欢迎大家都来汉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