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文化创意和非遗产品展即将揭幕

2020-09-28 16:38: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黄亮] [责编:张岚]
字体:【

独具匠心的文化创意,精雕细琢的非遗产品,当文化与旅游相融会有怎样令人惊喜的产品呈现?9月29日,2020年常德艺术节文化创意和非遗产品展将在常德河街春秋广场正式开展。展会时间一直持续至10月9日,每天10时至21时,市民均可免费观展,品鉴最具常德味道的文艺气息。

本次展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是2020年常德艺术节的主体活动之一,集中展示了我市文化艺术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成果、新亮点。展会共设置30个展位进行展出,展品涵盖了工业、农业、园艺、工艺美术设计及非遗手工技艺类、饮食类、表演类等20多个门类,包括桃源刺绣、桃花源擂茶、华智动漫、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文创等35个项目、近50件作品(产品),是我市组织的参展项目最多、涵盖门类最广、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一次文创作品与非遗产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