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夜宵地图发布 联合8大网红餐饮品牌发放优惠逾1000万

2020-10-02 20:58:18 [作者:王一辰 唐频辉] [责编:刘思佳]
字体:【

10月1日,《“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正式发布。

湖南8大网红餐饮品牌参与,投放优惠券近1000万

华声在线10月2日讯(记者 王一辰 通讯员 唐频辉)中秋国庆双节整整八天长假,嗨吃嗨游是最大的主题,而在长沙吃什么?怎么吃才更优惠?更惊喜?一张《“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给你答案。

10月1日下午,《“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启动仪式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由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和畅集团、湖南红土航空以及大龙燚、客串出品、大斌家、斌弟、犊门火锅、虾小龙、有间虾铺、盟重烧烤等长沙八家大咖级网红餐饮品牌共44家门店,重磅发布《“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

夜经济是城市竞争的新赛道、城市活力的新标志,也是打造城市品牌、促进产业融合、推动消费升级的新引擎。长沙是全国闻名的网红城市,恰逢国庆中秋双节,面对庞大的消费人群,《“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以长沙市区地图为蓝本,通过人工手绘精美印刷,突破了现代地图概念,充满复古气息,在视觉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城市地图与满满时尚气息的手绘夜宵地图在气质上完美的结合,凸显浓郁的城市底蕴。

同时,本次《“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联合了湖南8大网红餐饮品牌,包括:客串出品、盟重烧烤、大斌家、斌弟、大龙燚、犊门火锅、虾小龙、有间虾铺,共44个门店参与,投放近1000万优惠券。持长沙夜宵地图的市民前往这些门店消费,不仅可以享受优惠,集满9个门店印章拍照发送至红网消费微信,就有机会赢取华为P40手机、消费免单大奖以及醉江湖·義槟榔大礼包等大礼。

让人惊喜的是,《“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还将同步登陆湖南红土航空所有航班,呈现给每一位乘坐湖南航空的乘客,并全线播报本次活动,实现整合营销,进一步提升湖南餐饮品牌。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借助红网传媒覆盖城市中心、高铁和高速出入口的近1000块共2500平方米户外大小屏价值数百万的户外广告资源,通过双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四屏(电脑屏、手机屏、户外LED大屏、室内小屏)整体传播渠道,把宣传做起来、把品牌立起来、把活动传播开。

广大网友可通过与“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互动,或在长沙近1000家芙蓉兴盛等社区便利店及44家合作餐饮商家门店领取《“醉江湖”长沙夜宵地图》。同时,10月中下旬,活动主办方还将在各餐饮门店举办现场免单大转盘、cosplay等互动活动,让消费者享受美食的同时享受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