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飞天山“百里丹霞”第九届山地越野挑战赛今日开跑

2020-10-17 15:51: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开 记者 赖泳源] [责编:刘思佳]
字体:【

(今天上午,飞天山“百里丹霞”第九届山地越野挑战赛在郴州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开赛。)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开 记者 赖泳源)今天上午,金钟滨江府杯飞天山“百里丹霞”第九届山地越野挑战赛在郴州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开赛,吸引了1500余名省内运动员参与。此次线下赛只针对省内运动员开放,为了满足省外越野爱好者需求,还设置了线上赛。

参赛运动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有青以02:40:21的成绩夺得30KM男子组冠军,陈小群以03:45:52的成绩夺得30KM女子组冠军;张文洪以01:13:00的成绩夺得15KM男子组冠军,陈晓丽以01:27:30的成绩夺得15KM女子组冠军。

(参赛选手在赛道上奔跑。)

此外,线上赛比赛时间为10月16日至10月18日。选手需要打开“赛客现场助手”小程序,选择2020重归山野·飞天“百里丹霞”第九届山地越野挑战赛线上跑,报名线上赛。下载打印电子号码布,完成线上赛后,提交成绩和轨迹截图(截图需要满足组别要求)。审核通过后,下载完赛证书。

本次山地越野挑战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郴州市苏仙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协办,郴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执行,金钟滨江府独家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