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杯”2020城市健康跑在月亮岛举行

2020-10-17 22:14:33 [责编:刘涛]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谢超)今天上午,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之2020“越秀杯”城市健康跑在月亮岛举行,800多名跑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鸣枪出发。


选手在比赛中。

本次健康跑全程约5公里,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亲子组,年龄范围从五六岁的萌娃到六旬老年朋友,比赛中,运动员们环绕着月亮岛环湖路一路跑进,沿途空气清新、风景优美,为跑步爱好者们带来了一次怡人的畅享之旅。

800名跑友顶着寒风完成了赛事,汤林昆用时19分27秒荣获男子组冠军,何茗用时21分22秒荣获女子组冠军,李泽熙、张艳总成绩用时49分40秒荣获亲子组冠军。


钟国林致辞。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表示:“目前,长沙全民健身赛事及活动已成为全国的一张金字名片,本次活动堪称是长沙市被评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后的样板活动,活动也得到了我市众多标杆企业的大力支持,充分的体现了‘政府牵头、媒体造势、企业参与、公益同行’的良好态势,也是践行‘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的有力说明。”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越秀地产华中区域长沙公司的大力支持,越秀地产华中区域长沙公司总经理胡进介绍:“2020越秀城市健康跑,所主张的健康生活方式,与致力于营造的丰盛生活,正与越秀坚持的‘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高度契合。”

本次健康跑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越秀湘江星汇城承办,欧润特体育运营执行。华声在线副总裁、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佳斌,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结胜,越秀地产华中区域长沙公司总经理胡进等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