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杯”全国极限飞盘长沙公开赛开幕

2020-10-17 22:33:10 [责编:刘涛]
字体:【

华声在线1017日讯(通讯员 王伟翔 记者 刘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各项体育活动也逐渐步入正轨。今天上午,2020年“战马杯”全国极限飞盘长沙公开赛在贺龙体育中心开幕。

极限飞盘是一项新兴的团队竞技运动,它综合了篮球的脚步移动、足球的奔跑、网球的跑位、橄榄球的得分规则等优点。是一种无裁判,自我裁判,传达“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2020年“战马杯”全国极限飞盘长沙公开赛为期2天,共有16支队伍参赛。赛事由湖南省青年体育协会主办,天心区体育总会、湖南雏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协办,赛事组委会希望通过大力促进“体育+旅游”新型业态的发展,切实做到“以点带面”,让参赛者在赛事过程中,体验竞技之乐,感受长沙之美,在完善赛事设计基础上,更增添赛事趣味性、观赏性、社交性,力求将其打造成国内有影响力的飞盘赛事。

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青年体育协会主席杜立民,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费勃,湖南省青年体育协会秘书长邹笃青,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市场推广高级主管李旦,湖南省雏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鹃等领导嘉宾和来自全国的16支参赛队伍出席了开幕式。(图片均由陈韵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