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走进草莓音乐节 老字号也玩新潮流

2020-10-20 20:48:45 [责编:刘涛]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小路)老字号也玩新潮流,臭豆腐走进了音乐节。近日,“摇滚臭豆腐Labs”亮相长沙草莓音乐节现场,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传统美食的新体验。

为应对“Z世代”的来临并走向青年市场,“中华老字号”火宫殿一直在积极构筑传统美食品牌的新消费模式。此次火宫殿选择与城市文化场景IP运营商“方实验室”合作,进入草莓音乐节的现场,打造火宫殿的传统美食潮流场景“摇滚臭豆腐Labs”,为火宫殿的品牌赋新。

此次“摇滚臭豆腐Labs”将火宫殿坡子街店进行了复刻设计,将火宫殿坡子街门店形象以“国潮”风格进行再包装,在草莓音乐节吸引了草莓音乐节的签约青年乐队和众多青年观众打卡。

草莓音乐节新血舞台pinkpick乐队主唱禹兰

草莓音乐节主舞台ETA 贝斯 黄睿

除了场景的设计,此次“摇滚臭豆腐Labs”还策划了“火宫杂货铺”“火神博物馆”“摇滚古戏台”“怪味实验场”“臭美扮靓区”的互动玩法,观众可以在场景内品尝、制作、体验我们湖南的传统美食。

据悉,此次有超过20000观众抵达长沙草莓音乐节现场,打卡摇滚臭豆腐Labs。此次的“摇滚臭豆腐Labs”不仅是火宫殿向青年文化的一次尝试,也是火宫殿的传统美食文化与音乐现场的一次融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