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剧《无法恋爱的理智派》长沙宣传 爆料“秦岚是吃货”

2020-10-22 15:31:01 [作者:李典蔓] [责编:李典蔓]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1日讯(记者 李典蔓)近日,由徐辅军执导的现实主义情感剧《无法恋爱的理智派》抵达长沙落地宣传并公布了首版花絮。剧中的三位主演王鹤棣、李宗翰、包文婧接受华声在线记者专访,由于主演秦岚没有出现在采访现场,当记者问到谁在剧组最好吃时,三位演员都不约而同地把“矛头”指向秦岚。他们聊到剧里剧外的一些趣事,引得采访现场笑声不断。

眼下,越来越多关于“30+”女性题材的电视剧出现在观众视野,也让人们对于这一群体女性有了更多理解。

今年9月底在苏州正式开机的《无法恋爱的理智派》,讲述了工作中理智冷静的“30+”女性沈若歆(由秦岚饰演)拒绝职场站队后遭遇了一系列不公平待遇和打压,在经历这场职业较量中,沈若歆遇到了初出茅庐却感性细腻的助理祁晓(由王鹤棣饰演)以及事业有成精于算计的上司适婚男徐敏杰(由李宗翰饰演),一向理智派的“大龄剩女”沈若歆,面临着工作与生活的双重考验。

最终,被祁晓打开心扉的沈若歆幡然醒悟,爱情从来不是等价交换或是什么负担,只是两人相互吸引、志趣相投、灵魂碰撞和在悲欢离合里彼此成就。沈若歆和祁晓破除重重阻碍,一起成长,终于走到一起。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

免责声明:本站资讯信息来源为网友投稿、本站原创、转载其他媒体,针对于网友投稿和转载其他媒体的资讯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同时我们也会标注资讯内容原始出处,华声在线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资讯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同意文中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