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有约,只为等你”2020年秋冬季主题游活动启动

2020-10-24 13:32: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文敏 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文敏 记者 刘思佳)今天上午,怀化沅陵辰龙关景区秋高气爽,人潮涌动。“沅陵有约、只为等你”2020年秋冬季主题游活动启动在这里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登高古驿雄关、情满最美茶园”活动以重阳节敬老康养为主题,自10月24日开始持续至12月26日,将以旅行社组团方式组织省内游客参观游览辰龙关景区、县城景区、胡家溪景区、酉水画廊景区,贯穿沅陵旅游东西线。第二阶段的“旅游同行年终踩线+旅游推广”活动由6家专线社和各景区协办,自12月1日开始持续至12月31日,以旅行社踩线、召开2020年度专线社年终总结会、签订2021年专线合作协议为主要内容,助力沅陵旅游的市场推广。

主办方向旅行社代表授旗。(以上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启动仪式上,辰龙关、借母溪、胡家溪三个景区的工作人员化身演员,以山歌对唱、情景对白等方式向现场游客表演了“高山盘木号子喊”“茶妃凤娇美名传”“钦差来到辰龙关”等节目,充分展示各景区的文化特色和旅游亮点。

沅陵辰投集团文旅投公司董事长张涯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工作,有效促进旅游市场复苏。现场,他还对“文韵沅陵、绿韵沅陵、水韵沅陵、茶韵沅陵”品牌作了推介。

活动由沅陵辰投集团文旅投公司主办,张家界中旅国际社、官庄镇界亭驿村、辰龙关景区、借母溪景区、胡家溪景区、沅陵(长沙)扶贫生活馆协办。来自省内的专线团队、自驾散客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