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穿越千年古寨 百名骑手角逐烟雨凤凰

2020-10-26 10:34: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潘梁平] [责编: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潘梁平)10月24日上午,“穿越千年古寨,角逐烟雨凤凰”2020年“体彩杯”中国·凤凰第四届自行车比赛在凤凰奇梁洞景区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参赛选手在古城美丽山水之间展开角逐。

此次比赛赛道全长28.55公里,从奇梁洞景区出发,终点设在麻冲乡老洞村。沿途群山、村庄、窄桥、水库和田野,纷至沓来,美不胜收。

美丽的风景也激发了选手拼搏的意志,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赛道有不少的弯道和爬升,也考验车手的技巧。本次比赛共分五组,分别是青年男子山地组、中年男子大师山地组、女子山地组、本地组、助力车体验组。经过激烈角逐,青年男子山地组的陈凯以5505秒成绩获得冠军,施文通和胡甜甜分获二、三名,中年男子大师山地组的王家东获得第一,成绩为1小时0246秒,张建国和莫晓明获得二、三名,女子山地组的何冲以1小时0414秒夺得第一,陈颖和李雪获得二、三名。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省体育局指导,凤凰县人民政府主办,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凤凰县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办公室承办,凤凰县全民健身中心、湖南力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长沙远征军全民、长沙市乐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