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宁远“决胜脱贫攻坚”两地优秀书法作品联展在湘潭市岳塘区隆重开展

2020-10-27 11:19:24 [来源:湘潭市岳塘区文旅广体局] [责编:李向]
字体:【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近日,由中共岳塘区委宣传部、中共宁远县委宣传部主办,岳塘区文联、岳塘区文旅广体局,宁远县文联、宁远县文旅广体局指导,岳塘区书法家协会、宁远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决胜脱贫攻坚”两地优秀书法作品联展在湘潭市岳塘区文体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应邀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的宁远县的书法同仁,湘潭市、湘乡、湘潭县等书协、楹联相关负责人,书画界的各界同仁和社会各界朋友等一百多人到场,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此次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书法交流活动,旨在宣传党的决战全面小康社会重要思想,脱贫攻坚辉煌成就,展示两地书法创作成果,推动不同地域书法艺术的深入交流。本次展览展期至10月23日,此次展出的120余件书法作品,风格迥异,各领风骚,书家们通过行、草、真、隶、箓的书法神韵,彰显了书法工作者之高雅情愫,展示了人民群众圆梦小康相约幸福的获得感、幸福感。参展者对本次书法联展作品质量、展览规格、活动组织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展出的优秀书法作品还将于11月6日在宁远县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