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奇楼文旅小镇打造“张家界不夜城” 面向全球征集灯光演绎秀创意方案

2020-11-09 17:13:02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吴勇兵 孟姣燕] [责编:谢添翼]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记者 孟姣燕)109.9米洞天吊脚楼,建筑设计、镂空门洞、楼层最高,将开创吊脚楼建筑奇迹。张家界七十二奇楼文旅小镇打造“张家界不夜城”,将于明年7月1日建成开放。今天,七十二奇楼文旅小镇发布“征集令”,面向全球公开征集灯光演绎秀创意方案,最高奖励10万元。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9日。

七十二奇楼文旅小镇定位“张家界不夜城”,建成后将成为张家界首个夜生活都市小镇和第一高楼。项目集特色小吃街、酒吧街、作坊街、高端度假酒店、博物馆群等多种休闲业态于一体,总占地面积80亩。

本次征集灯光演绎秀创意方案,旨在通过变幻莫测的灯效艺术和现代声光电科技手段对吊脚楼进行全方位的夜间美化和装饰,给游客带来强烈而奇特的视觉冲击和体验。创意方案需凸显洞天吊脚楼文化特质,并根据建筑结构、空间进退及飞檐翘角等特点设计。创意方案须为原创作品,以PPT形式投稿。应征作品投递邮箱:376261700@qq.com。

创意方案征集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一名,奖金5万元;优秀奖2名,各有奖金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