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半马赛道路线图出炉 将于11月14日鸣枪开跑

2020-11-11 10:12:3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通讯员 周沫 记者 朱清] [责编:周培]
字体:【

张家界半马赛道路线图出炉

潇湘晨报长沙讯  “湘”约张家界,共赴一场跑步盛宴,2020中国·张家界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张马”)将于11月14日在市民广场鸣枪开跑。本次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全民健身欢乐跑(5公里)两个组别,其路线图近日已经出炉。

半程马拉松路线:张家界市民广场(起点)—澧兰中路(左转)—南滨路—澧兰路—澧水大桥—滨河路—和平路—科技大道(折返)—科技大道—鸬鹚湾大桥—永昌路—澧兰中路—张家界市民广场(终点)。

欢乐跑路线:张家界市民广场(起点)—澧兰中路—南滨路—南庄路—机场路—大庸路—澧兰中路—张家界市民广场(终点)。

半程马拉松,起点—南滨路—澧水大桥,可一边奔跑、一边欣赏见证张家界城市变迁的澧水大桥,感受这座城市的历史底蕴;滨河路-和平路—科技大道(折返)—科技大道—鸬鹚湾大桥,一路沿着澧水河河边奔跑,感受微风拂面感,沿途经过张家界基督教福音堂,对面是云雾环绕的传奇天门山;永昌路—澧兰中路—终点,继续往前沿着平坦的河边奔跑,最终在“张马”拱门下冲线。

潇湘晨报通讯员 周沫 记者 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