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2020-11-12 10:21:2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孟姣燕] [编辑:谢添翼]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2日讯(记者 孟姣燕)11月9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湖南省旅游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湖南华天大酒店开幕。全省14个市州62家旅游饭店业单位123名选手,在前厅服务(前台接待)、客房服务(中式铺床/开夜床)、餐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中式烹调(中式烹饪)4个竞赛组别展开角逐。

本次竞赛共有2天赛期,将对参赛选手的仪容仪表、岗位知识、外语水平、应变能力及现场操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湖南省旅游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一届。本次竞赛以“培育湖湘工匠,服务产业发展”为主题,以推动湖南省旅游饭店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展示湖南省饭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娴熟精湛的业务技能,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技能”的良好行业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