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张家界开幕

2020-11-18 11:19:3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王亮] [责编: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今天,2020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张家界半程马拉松赛在张家界市民广场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爱好者欢聚一堂,共享全民健身盛宴。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于再清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是一场规格高、规模大的群众性体育盛会,参与人数将达1.5万余人。

本次健身节为期2天,设置了半程马拉松、体育舞蹈、健美健身、广场舞、瑜伽等13个比赛项目,都是群众喜闻乐见的大众项目。

今年6月19日,省体育局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体育旅游示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务实合作,实现双赢发展。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表示,在全面推进健康湖南、体育强省建设、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过程中,将携手各方,以大力构建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为重要抓手,推动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