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旅厅2020年厅直系统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班开班

2020-11-18 18:07: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昊 刘思佳] [责编:王一辰]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昊 记者 刘思佳)11月18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厅直系统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图书馆举行。这也是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组织的首次面向厅直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需科目培训。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厅直系统220多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围绕“专业技术人员在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担当作为”作主题培训,聘请国内和省内专家开展为期三天的教学。

张帆表示,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本次脱产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厅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开展继续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培训班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主办、湖南图书馆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