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节体育舞蹈大赛落幕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学子提供助力

2020-11-18 22:35: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曹梦莹 记者 赖泳源]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曹梦莹 记者 赖泳源)11月15日,2020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体育舞蹈大赛暨张家界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体育馆落幕。其中,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社会体育系50名学生前一天结束赛事,便加入到志愿服务团队,为赛事提供保障服务。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湖南省奥体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共同协办。赛事设置了职业组、成人组、专业院校组、高等院校组、业余少儿组、业余女子六人组和团体舞七大竞赛分组,吸引了全省100支队伍2000余人参赛。

在赛事现场,处处可以看到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学子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前一天才结束比赛,便开始与时间“赛跑”,在赛事的检录岗位、颁奖等多个岗位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据统计,该校141名学生参赛,拿下7座第一名奖杯和53块奖牌。

“荣誉只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积累专业水平的见证。”该校社会体育系教师蒋潇骁说,参加这个赛事,是希望大家找到一个展现风采、交流学习的机会,实时总结不足,“在比赛中成长”,才是他们参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