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长沙味游广东 周末“叹早茶”享惬意时光

2020-11-20 22:35:10 [作者:王一辰]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0日讯(记者 王一辰)谈及广东的传统文化,早茶无疑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叹早茶”不只是享受玲珑满目的美食茶点,更是享受这背后慢享闲散时光的惬意感。而现在,不用去广东,就在长沙也能品尝到地道广式早茶,享受惬意时光。

11月21日起,瑞吉酒店宴庭中餐厅推出全新周末粤式早午茶,以近30款广式代表点心,呈现正宗地道的粤式鲜味。每周末 09:30-14:00,食客们可前往瑞吉酒店49层宴庭中餐厅,与家人或朋友相聚,一同感受传统经典的粤式饮茶文化。

此次全新推出的宴庭早午茶,由拥有20多年点心制作经验的唐世文师傅坐镇掌勺,为宾客带来味道纯正、经典地道的广式点心。水晶虾饺皇以晶莹剔透的鲜饺皮包裹着弹牙鲜虾;古法黑豚肉叉烧包以广东传统烹制手法,精选优质叉烧做馅,吃起来松软可口;风味瑶柱煎萝卜糕浓郁香甜,柔软咸鲜,萝卜的香味尤其诱人;香浓软糯的糯米鸡融入干贝和鲍鱼的鲜味,让人回味无穷;更有多款粥品、肠粉及甜点,让宾客于城市高层与亲友共叹早茶,齐享粤式点心之美。

“在广东,出去喝早茶,我们说叹早茶,就是享受生活的意思。叹个一盅两件,同亲朋好友一起享受忙里偷闲的周末,也能停下来感受一下家庭生活氛围”,中餐行政总厨黄德辉师傅介绍。他非常乐意将传统的广式饮茶习俗带来宴庭中餐厅,让星城食客也能一享“得闲饮茶”的惬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