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开启智能逛街!长沙IFS打造全国首个商场混合实境导航系统

2020-12-14 14:57:55 [责编:王一辰]
字体:【


全国首个商场混合实境导航系统于长沙 IFS 上线。

融入趣味互动游戏于混合实镜导航。


华声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康蒙)近日,长沙IFS推出了全国首个商场混合实境 MR(Mixed Reality)导航系统 iGO。据了解,iGO系统结合了“5G 网络+AR智能科技+商业购物”,顾客只需进入长沙IFS官方微信即可一键开启体验,无需另外下载 APP。

iGO系统通過手机摄像头智慧分析周围环境,准确识别商场内的位置,所有箭头方向标识、商户信息介绍、甚至营销信息都将可视化,通过互动特效实时显示在手机屏幕上。该系统借助达到米级精度的室内导航和智能实时的信息推送,成为了解开室内迷路难题的“开门之匙”,更克服了普通导航无法室内定位、功能单一的缺陷。

此外,iGO系统通过采集实时数据,对顾客行为、热点、消费喜好和使用量等各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因此,顾客在使用导航功能的同时,亦可在手机上实时追踪心仪品牌的新品信息及优惠,使购物和寻路更加便捷高效。

而在店铺导航、信息展示等基础功能上,iGO系统融入了趣味寻宝互动游戏,顾客如同置身于游戏世界一般,通过在长沙IFS实景中捕捉虚拟物品,能够随机获取主题礼品或商户礼券,使购物体验惊喜感十足。